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开赛 福州首日获3金2银1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5 10:07:5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8月14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在南平市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福州柔道队发挥出色,获得女子甲组57公斤级、女子甲组52公斤级、女子甲组48公斤级三项冠军。

  据悉,比赛为期三天,吸引全省各地8支代表队共150名青少年柔道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福州市27名运动员。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设有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包括81公斤、73公斤、66公斤等16个级别,共决出16枚金

  牌。在首个比赛日,福州柔道队的姑娘们展现极强的战斗力,在比赛中将技巧、力量、经验融入到一招一式里。其中陈怡琴、施兰君、王思淇发挥出色,夺得女子甲组57公斤级、女子甲组52公斤级、女子甲组48公斤级3枚金牌。

  同时,福州柔道队的其他小将也发挥不俗,获得女子乙组57公斤级和女子甲组57公斤级银牌,夺得女子甲组48公斤级铜牌。首个比赛日,福州柔道队共斩获3金2银1铜。

  另悉,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足球比赛(男子组)8月14日在福州长乐开赛。比赛为期6天,吸引全省15支代表队268名运动员参加。小组赛首轮,代表福州队参赛的两支队伍均分别取得1胜1平。(记者 王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