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运会青少部体操比赛 福州23日斩获8金5银6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4 10:54:1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23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部体操比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也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当天,赛事进行了丙组、乙组的单项决赛,共产生20枚金牌,福州体操队的小将们斩获8金5银6铜。

  在23日进行的丙组单项决赛中,福州体操队摘得2金2银4铜。其中,7岁小将宋开翔夺得吊环和自由体操两项冠军,并摘得鞍马项目铜牌。7岁的李官彪获得男子双杠、自由体操两项银牌以及跳马、吊环两项铜牌。梁苏菲获得女子自由体操项目铜牌。

  乙组单项决赛,福州体操队斩获6金3银2铜。其中,8岁的郑锦洁表现亮眼,在女子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3个项目比赛中夺冠。邓林鑫获得男子自由体操、单杠两项冠军。阮涵钧夺得男子双杠项目冠军。此外,福州体操队还获得女子跳马、女子平衡木、男子鞍马项目3枚银牌以及男子自由操、男子跳马项目2枚铜牌。(记者王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