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注意!国家最新通报!你手机里可能也有!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8 11:40:04   来源:新华社 @工信微报微博  【字号

  工信部通报47款侵害用户权益APP和SDK

  工信部26日对都市酒店、花筑旅行等47款侵害用户权益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和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进行通报,要求这47款APP及SDK在9月5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工信部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群众关注的酒店餐饮类、未成年人应用类等APP及SDK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共227款APP和SDK提出整改要求。截至目前,尚有47款APP和SDK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信部对这些APP和SDK进行通报,要求在9月5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注意!国家最新通报!你手机里可能也有!

  △图片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