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启动三事项“不见面审批”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05 13:18: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从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近日,福州正式启动经营性项目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含临时建设)许可证核发(建筑、市政)、规划条件核实及土地核验等3个事项的“不见面审批”。9月30日,福州嘉瑞房地产有限公司拿到了福州市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规划条件核实及土地核验意见书。这是福州市建设项目规划审批领域“不见面审批”实施后发出的首张证书。

  “我们是从市资源规划局召开的‘不见面审批’宣贯会了解到消息的。”同样体验过该项业务的厦门国贸开发经理颜瑞月说,9月29日晚上11点半提交材料申请,第二天早上就审批通过了,还可以打印出来,非常快。“以前都是按天来计算,最少需要两天。现在可能半天能干完两天的事情。”她高兴地说。(记者 胡一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