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将迎新一轮冷空气 请准备好你的秋装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09 16:34:40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受冷空气的影响,今天(9日,周日)早晨福州全市天气舒适到微凉,各地最低气温在18℃~21℃左右,以福州罗源的18.1℃为最低,有些初秋的感觉了。午后太阳升起,天气也逐渐变得暖和起来啦。昼夜温差大,大家要注意添衣哦。

福州将迎新一轮冷空气 请准备好你的秋装

  总的来说,上一股冷空气的表现还是很给力的,降温‍快,效果显著,直接让我市高温降到30℃以下。10~12日福州还将迎来新一轮的冷空气,届时福州日最高气温将会进一步下降3~5℃,未来三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只有26℃左右,早晚凉意渐浓,秋装可以准备啦。

  天气方面,今天到12日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沿海风力较大,今天起东北阵风将增大到8~9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需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11日白天,全市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增大到6~7级,阵风8~9级;天气多云到阴,部分海区有阵雨。

  10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多云。

  11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12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30~20℃

  1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26~16℃。

  11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25~18℃。

  1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