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召开今年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1 16:04: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0日,福州市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副市长林治良通报了今年以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级老领导、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以及市直单位担任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会议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福州城市的建设者,是福州发展的见证者,是福州的宝贵财富。大家“退休不褪色”,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默默发挥作用,充分彰显了绝对忠诚的坚强党性、担当奉献的崇高境界和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大做优做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福州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专项行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乡功能品质、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等七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老同志们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