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取消168个航班!厦航、福航今日调整部分福州进出港航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5 16:2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朱丽萍)10月25日,记者从厦门航空、福州航空获悉,受疫情影响,今天厦门航空调整和取消部分福州进出港航班,其中取消120个航班;福州航空今天取消福州出港航班48班。两家航空公司对外发布福州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理规则的通知。

  厦门航空:规定期限内,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退票,均免收退票手续费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帮助旅客妥善安排出行计划,厦门航空针对出票日期在2022年10月23日之前,旅行日期为2022年10月23日至2022年11月6日之间福州进出港厦门航空航班,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退票,均免收退票手续费。免费变更一次2022年11月30日(含)前相同航程的厦门航空实际承运航班,免收变更费,如有票价差额须按规定收取。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部分城市要求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厦门航空提醒,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和核酸检测要求,做好健康防护,确保出行顺畅。

  福州航空:限定期限内,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免费退票

  福州航空发布涉及福州进出港航班票务处理的温馨提示。

  免费退票: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可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变更航班: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记录的客票,变更至客票有效期内的同航司、同航线航班,需收取原票面价与变更后适用舱位票价的票款差额,免收变更手续费;如按照以上原则办理过客票变更后,旅客再次提出客票变更或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客票的适用条件办理。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适用条件有哪些?

  适用出票日期:2022年10月22日(含)之前。

  适用航班日期:2022年10月22日(含)至2022年11月20(含)。

  适用航班:由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福州进出港国内航班(含经停福州航班)和福州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福州进出港代码共享航班(含经停福州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