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明天31℃!下周开始气温将快速下降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1 15:48:03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开始酝酿了,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雨雪大风天气。相反最近福州却是恍如夏季,白天的气温一步步升至30℃,12日市区午后高温甚至将突破30℃。但毕竟时令已经是秋季了,气温升得高,后期必然降得猛,下周开始气温将快速下降。

福州明天31℃!下周开始气温将快速下降

  这股冷空气属于“纠偏型”冷空气,由于降温前气温明显偏高,降温过程中体感如同初夏穿越到深秋,冷热反差非常明显,公众请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天气方面:11日全市阴天到多云,沿海部分有小雨。12日天气晴好,有洗晒计划的,要抓住好天气哦,因为下周天气可能就没这么晴朗了。13—14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天气综述]

  11日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沿海部分有小雨。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11日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阴天到多云,部分海区有小雨。

  12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晴。

  13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大到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1日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西北风2级,气温29~21℃

  1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31~20℃。

  1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29~20℃。

  14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25~20℃。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11月11日11时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