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3城区集中出让12幅地块 包含上海西新村片区3块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0 12:02: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日前,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定于12月10日上午9:30,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拍卖会,公开出让12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此次集中出让的12幅地块涉及台江、仓山、晋安3个主城区,其中台江区地块5幅、仓山区地块4幅、晋安区地块3幅。

  台江区出让的5幅地块中包含上海西新村片区的3幅地块:宗地2022-51号、宗地2022-52号、宗地2022-55号,均为住宅用地、商服(商业)用地。该片区位于台江区交通西路北侧,西环中路东侧,除了将建设住宅建筑单套建筑面积(含公摊)大于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的立体生态住宅外,还规划建设安置型商品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含长者食堂)、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含交警中队600平方米)的派出所、建筑面积35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筑面积850平方米居家养老服务站。(记者 梁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