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纳税人点赞福州税务全流程发票专送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3 09:50: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我们隔天就收到了印有福州税务的EMS特快专递包裹,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里放着工整的发票,体现了税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们心生感动。”近日,福建非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送到福州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

  福建非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晋安区一家新鲜果蔬批发企业,作为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应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供应了大量水果、蔬菜等生活物资,发票用票量一下加大,急需领取200份发票。晋安区税务局岳峰税务分局税务干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与福州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配合,税邮企三方沟通,当天不到3个小时完成“税务部门辅导线上申请、发票出仓移交邮政、点对点专送上门”的全流程发票专送服务。很快,这份有温度的政务快递送到非凡农业公司。

  “我们企业收到这份发票快递很感动,税务部门尽职尽责,当红马甲还不忘纳税人,我们更应该加足马力,保障菜篮子供应。!”公司负责人吴女士感激地说,非凡农业也第一时间将发票开具给朴朴超市。

  据悉,为保障福州市纳税人发票供应需求,疫情发生后,福州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迅速协调全员值守,在10月28日至11月11日全市办税服务厅暂停服务期间,累计服务纳税人1.9万户次,审核发出发票208万份。(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林佳翔 林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