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榕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4 10:37:0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3日,“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福山郊野公园举行,正式拉开宣传周活动大幕。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单位协办。活动现场,省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共同启动了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观看了《闽山闽水物华新》视频,并向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员”颁发证书,向鼓楼区社科普及基地代表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省市社科普及读物。(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