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批两万份“爱心包”发放 特殊困难群众感谢“及时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31 11:46:4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我儿子发烧了,正愁买不到退烧药,这‘爱心包’送得太及时了,谢谢你们!”12月30日下午,在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领到“爱心包”后,特困救助对象戴女士激动地说。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将对民政部门在册的低保对象、特困救助对象、孤儿、事实无人抚养的儿童、低收入家庭成员等近10万人,免费派发“爱心包”。每份“爱心包”包含3粒退烧药、两个抗原检测盒、一包口罩。

  12月30日,首批2万份“爱心包”出仓。据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处长蔡云辉介绍,12月30日,鼓楼、晋安、台江、仓山、长乐、高新、罗源等县区已经派人将物资领走,待做好药品拆分和包装,就会通知特殊困难群众领取“爱心包”。

  12月30日下午3点,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开始发放“爱心包”,辖区内23名特殊困难群众都享受到这份关爱。(记者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