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重要提醒!福州火车站这些列车加开、停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3 16:1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春运第7天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万人次。旅客的主要流向为省外的达州、重庆、贵阳、成都、武汉、郑州、长沙等地区;省内的客流则集中在厦门、三明、南平等地。截至目前,往成都、贵阳等地车票已基本售完;往重庆、达州、郑州、武汉、长沙等地仅余少量有席车票;往其他地区以及省内各地市方向余票充足。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福州火车站继续增大运力投入,13日福州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98对,福州南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85对,分别较前两日增加7.5对和8.5对。两站共加开春运临时旅客列车17列,分别开往营山、高兴、南充、万州、东莞南、贵阳北、长沙南等地区。

  今年春运期间,为了让旅客更加方便地办理与车票有关的业务,福州火车站专门在第五候车厅“海峡情•王威服务台”设置了一个人工售票窗口,并挑选业务骨干值窗,为旅客提供售票、开车后改签、取行程信息单、打印报销凭证、办理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等快捷服务,使有需要的旅客在候车厅就能办理相关业务,而不必反复奔波至售票大厅。

  福州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相对集中,出行时请留好充裕的时间提早到达车站,切勿踩点赶车。到达车站后,按照车站相关引导揭示、广播公告的提示办理验证进站、检票乘车等手续。

  近期关于旅客列车加开、恢复开行、停运的通知

  具体日期、车次、时刻及沿途停靠站如下:

重要提醒!福州火车站这些列车加开、停运

重要提醒!福州火车站这些列车加开、停运

重要提醒!福州火车站这些列车加开、停运

  (来源:福州火车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