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5万张电影惠民券今起至元宵节发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20 15:25:0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省电影局1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助推2023年春节电影市场复苏,特设的2.5万张“福影迎春 福耀八闽”福建省春节电影惠民消费券,从20日开始至2月5日(元宵节),向观众定量发放。

  记者获悉,目前已经有7部新片相继定档大年初一上映,涵盖了科幻、悬疑、古装、喜剧、动画、体育等多个题材,分别是科幻灾难电影《流浪地球2》、谍战电影《无名》、古装悬疑电影《满江红》、奇幻喜剧电影《交换人生》、体育励志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以及《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两部动画片。

  此次春节电影惠民消费券发放时间是1月20日至2月5日。这期间的每日上午10点,观众可以通过“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福影通平台、万达广场商场小程序及APP、省内各影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抢券(每个手机号可领取1张)。观众领取后可点击“立即购票”进行在线选座,享受购票优惠。此次电影惠民消费券在全省各影院通用,不限具体场次。(记者 顾伟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