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面向研究生招聘328名教师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17 16:03:3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将举行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面向博士、硕士毕业生中年龄、专业等符合要求的人员计划招聘328名教师。

  其中,硕士毕业生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2月至2005年2月期间出生);博士学位研究生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2年2月至2005年2月期间出生)。福州市引进行政挂职类博士随迁配偶年龄条件适当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应聘者须持有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可于2月24日9时至3月2日18时登录网址http://120.39.62.145:922/jszp/进行报名。可提前登录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在“通知公告”中查看招聘具体要求及岗位信息。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考核办法。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与岗位招聘计划达到3∶1及以上的予以开考。否则,按实际报名人数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至开考比例后开考。(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