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国白茶城福州服务中心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2 16:22:0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0日,中国白茶城福州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中国白茶城是由中国供销集团投入“新网工程”专项资金,在我省政和县建立的“一站式”全国茶叶集散中心。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白茶供应链基地,中国白茶城以政和白茶主产区为依托,对项目周边县市乃至全国的白茶资源进行整合,主要发挥茶叶展示交易、检测认证、年份茶仓储、物流服务、信息发布、期货拍卖、金融服务、白茶价格指数发布及茶文化旅游等功能。自2021年4月投入运营以来,该项目已服务近千家白茶企业,仓储各类白茶超150万公斤。

  为了更好对接产销两端,中国白茶城从去年开始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服务中心和城市仓。去年11月,全国首家城市服务中心——中国白茶城天津城市服务中心开业,首批9家加盟商获授牌。作为继天津后的又一家城市服务中心,中国白茶福州城市服务中心将致力于为茶商提供品牌加盟指导、原料供应、产品联名定制、央企品牌背书等服务,进一步引领产销对接与渠道建设。(记者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