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数千名企业代表和行业领袖在榕探讨“芯”思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4 15:24:2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3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瑞芯微开发者大会在福州开启,来自全国的数千名开发者科技公司代表和行业领袖欢聚一堂,聚焦行业新兴产品需求,共同探讨“芯”思路、“芯”智造和“芯”升级,助力中国芯片行业发展。

数千名企业代表和行业领袖在榕探讨“芯”思路

芯片展区吸引大量参观者。记者 叶义斌 摄

  主峰会论坛上,广东步步高教育电子/小天才CEO金志江、网易有道CEO周枫、瑞芯微副总裁林峥源等嘉宾分别围绕产品的灵魂、AI 学习硬件之道、2023 瑞芯微产品概述及展望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会嘉宾还就 “缤纷多彩的 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主题展开圆桌对话,进行观点碰撞。

  总部位于福州的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与研发,现已发展为领先的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处理器芯片企业。大会现场,13个芯片应用展区集中展示了众多搭载瑞芯微方案的“福州芯”终端产品,包括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座舱、智能硬件等,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