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一站式购房!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今日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31 09:08: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一站式购房!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今日开幕

  今日上午,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拉开大幕。为期4天的住房展销会,不仅将提供“一站式”购房体验和房企限时优惠大礼包,还特设吃喝玩乐功能区,成为市民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一站式购房!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今日开幕

  住房展销会展馆。记者 原浩 摄

  这是近8年来,福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住房展销会。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3月30日下午,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近9000平方米的展厅完成了布置。记者看到,在数字时代,本次房展会集实用和时尚于一体,能满足市民看房选房购房要求。

  据住房展销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不仅有福州五城区在售的100余个地产项目报名,而且还吸引了中介、物业、家装、金融、汽车等数十家企业参展。其中房企、中介公司在房展会期间将提供限时优惠。山姆、宜家等品牌也将在现场提供服务。

  此外,市房管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等也将在现场开设政策服务专区,为逛展市民答疑解惑。

  本次展会也是高科技赋能的展会。记者看到,在中心展区,可以打卡“幸福树”和百英寸大屏,感受一屏尽览福州楼市的高科技;在展会直播间,可以邂逅房产“大V”,获得专家级的指导;在福州新闻网开发的“云上房展会”小程序,可以对心仪楼盘进行比价,享受“购房补贴大礼包”;在电子e特刊,可以快速掌握福州一线优质精品房源;在文娱休闲区,则可以围炉煮茶、品尝地道福州风味,参与互动抽奖。

  需要注意的是,3月31日10时后,市民就可以入场看展,16:30后禁止入场,17:30闭馆;4月1日至3日,开馆时间为9时,16:30后禁止入场,17:30闭馆。

  出行小贴士

  【公交】2路、136路、175路、177路、307路等

  【地铁】地铁6号线(潘墩、林浦站)

  【免费班车】4月1日~2日(周六、周日)住房展销会开通接驳车:从白湖亭地铁站出站口直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逛展市民可免费乘坐。白湖亭发车时间为8:3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发车时间为10:00~18:00。

  (记者 胡一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