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本周末气温飙升 “流浪太阳”回归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7 14:41:4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清明以来,福州深得“雨神”厚爱,想见太阳一面似乎很难。记者6日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个周末,“流浪”多日的太阳就要回归,榕城气温随之开启“狂飙”模式。

  眼下,琴亭湖公园百余种杜鹃花争奇斗艳、三坊七巷百年流苏树繁花盛开、工业路羊蹄甲迎来盛花期……本周末开始放晴,天空通透度好,阳光会很明媚,大家可以走到户外,在和煦的春风里陶醉于大自然中,感受“人间最美四月天”。

  雨水按下“暂停键”,本周末开始,榕城气温逐步上升,周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4℃,下周的气温爬升得更快,下周一最高气温将达到28℃,天气逐渐变热是大势所趋。不过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