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二十三届中国美食节暨2023中国闽菜美食文化节将在福州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8 14:48:37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字号

  第二十三届中国美食节暨2023中国闽菜美食文化节将于5月18至20日在福州市举办。作为商务部2023年“中华美食荟”系列重点活动,活动以“守正创新、闽菜发展”为主题,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餐饮业事业部、中国饭店协会会展部、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等承办。

  作为餐饮行业规模大、档次高、群众参与性强的行业年度品牌盛会,本届中国美食节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以点带面、突出特色,群众参与、惠民利企,节约绿色、安全健康”的原则,宣传餐饮文化,反对餐饮浪费,倡导节约、绿色、健康、安全、文明的餐饮消费新理念。

  本届美食节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不断增加优质供给,四大主题展览紧抓热门赛道;二是打磨专业赛道,丰富消费者餐饮体验;三是创新技能竞赛形式,着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四是突出特色惠民利企,百姓美食板块促进消费力度巨大。(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召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