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仁辉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0 15:01: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社区志愿者综合素质发展,4月13日,在区民政局指导下,航城街道仁辉社区联合福州携创社工开展五社联动“志在同行 用爱启航”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仁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纪念品,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的无私奉献。

  志愿者行动是为社会、为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的社会活动方式,是加强社会思想道德建设的生动实践。本次志愿者表彰大会共表彰8名年度最佳志愿者、1支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7个年度优秀共建单位和2名慈善之星。

  “今后我们会带领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带着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唱歌跳舞,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让社区文化氛围更浓厚,邻里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区老年大学艺术团团长郑学萍表示,作为仁辉社区年度优秀共建单位,他们深感荣幸。

  “这次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志愿者在日常活动中的默默贡献,同时也吸引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福州携创社工朱玉金介绍,截至目前,仁辉社区已开展近50场的志愿者活动。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