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0 15:00: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3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爱卫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开展。

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活动现场,各单位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月、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平安建设、法治、金融知识等科普宣传,吸引群众热情参与。志愿者向群众宣讲“爱国卫生月”等相关知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鼓励和引导群众养成绿色生活理念,共建美好生活。

  此外,志愿者还深入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楼道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

  又讯 4月12日,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区直卫健系统党委在吴航街道航兴社区联合主办“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志愿者风采。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分发毛巾、垃圾袋、灭蚊药和粘鼠板等宣传品,并入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宣传单,提醒群众注重个人卫生习惯,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记者 何乐玲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