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榕台青年鼓岭共话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7 13:32:5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6日,2023年五四榕台青年交流活动在鼓岭举行。数十名两岸大学生及青年携手走进鼓岭参访调研,共话发展与未来。

  参访中,“鼓岭故事”引起台湾青年简以信深深的共鸣。“通过参观,我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真切的体会,我在大陆的这些年也真切感受到大陆同胞的友好。”简以信说,从福建师范大学毕业后,他选择留在福州创业,无论是在政策上还是生活上,都获得很多帮助。

  对台湾青年张纬来说,五四青年节是一个新鲜的体验,“这样的节日很有意义,激励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共同为未来奋斗。今天在交流过程中,感受到两岸青年满满的活力”。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两岸青年人才读书分享会,大家共同分享参访感受,纷纷表示,两岸一家亲,榕台青年要携手并进,为加快将福州建设成为台湾人才集聚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唐蔚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