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公积金中心累计提取额突破800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6 16:40:1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5日从福州公积金中心获悉,截至目前,该中心历年累计提取总额突破800亿元,达到806.70亿元,实现了2013年提取突破百亿元以来的第七个新百亿的跨越。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州公积金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住房公积金提取惠民政策的支持力度,推出提高租房提取额度、优化租房提取频次和条件、优化购房提取有效证明材料等5大优化措施,有力保障缴存职工的基本住房需求,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实现稳步增长。

  截至今年4月底,福州公积金中心本年度累计为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21.73万人次,提取金额达43.56亿元,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31.30亿元,非住房消费类提取12.26亿元,同比增长39.56%。(记者 胡一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