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国—东盟网络达人大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5:58:3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今年是中国签署加入《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二十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在这一重要节点,以“穿越山海,共聚福地”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东盟网络达人大会5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环球网、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州古厝集团承办。

  活动邀请东盟国家驻华使节、中外媒体代表、东盟国家网络达人与中国知名网络达人齐聚福州,开展东盟使节、中外网络达人福州行与中国—东盟网络达人大会两大活动,聚焦发展成果,共话美好未来。

  19日上午举行的中国—东盟网络达人大会,将就“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合作成果等话题展开探讨。

  东盟使节、中外网络达人福州行活动将全方位展示福州城市风貌,结合网红经济、夜间经济及闽都文化等主题,走访打卡滨海新城、三坊七巷、闽菜博物馆、中印尼“两国双园”等福州特色地标,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经贸文旅合作。(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