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8日上午,挂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0:21: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8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从此迈上了新台阶。

18日上午,挂牌成立!

  疾控工作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从实现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更好地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科学组织并调动力量进行有效防控,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适应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

18日上午,挂牌成立!

  接下来,长乐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将以挂牌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局职能职责,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建立职责分明、功能完备的疾控工作体系,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