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6 16:57:43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福州市气象台2023年06月06日14时0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福州市区和高新区的部分乡(镇、街)受雷雨大风影响将出现8级~9级阵风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对在建工程、设施农业、交通运输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6小时内受雷雨大风影响,将出现8级~9级阵风并伴有雷电,或实况已出现并将持续,可能或已造成较大影响。

福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现在福州部分地区已出现雷雨,以闽清塔庄镇2小时25.2毫米最大。

福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副热带高压控制下,新的一周“火热”开场。未来三天,福州市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较高,体感闷热。9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请市民多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防范高温、雷雨等天气可能给高考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