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印尼“两国双园”专题讲座举办 助企业开拓印尼市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6 17:14:3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近日,为促进辖区水产品企业开拓印尼市场,榕城海关、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与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中印尼“两国双园”出口水产品企业对印尼注册推荐专题讲座,通过宣讲对印尼注册推荐的相关政策规定,解读示范园区产业发展、通关便利等核心专项政策,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中印尼“两国双园”是两国在对方境内互设园区、联动发展的一种新型产能合作模式。自2008年中印尼签署《进出口水产品安全合作协议》以来,榕城海关辖区越来越多企业“扬帆出海”。截至目前,榕城海关辖区已获得对印尼注册的水产品生产企业37家,有意向开展对印尼出口注册的企业60多家。

  此次活动干货满满,企业收获良多。胜田食品品管部经理陈永清表示,他们正准备对印尼出口,这场讲座加深了企业对印尼法规政策的全面了解。(记者 王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