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国妇女广场舞大赛下月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31 10:40:3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30日从省妇联获悉,由全国妇联等部门举办的“舞动巾帼风采 悦享健康生活”2023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将于8月至12月举行。欢迎福州的广场舞爱好者们报名,秀进全国大舞台。

  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8月至11月在各省(区、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分站赛,各组别第一名队伍晋级12月在江西举办的线下总决赛。

  竞赛包括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分青年组(平均年龄20岁~35岁)、中年组(平均年龄36岁~50岁)、常青组(平均年龄51岁~65岁)三个组别,可以是6人~12人的小集体,也可以是13人~20人的大集体。报名通道为微信小程序“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