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印尼“两国双园”新建通道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5 15:31:5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8月3日,随着港西特大桥首联现浇箱梁底、腹板施工,G228线长乐松下至福清元洪公路(一期)工程项目迎来了新节点。作为中印尼“两国双园”的对外通道之一,该项目将服务于中印尼“两国双园”发展。

  据悉,G228线长乐松下至福清元洪公路工程将贯穿松下港区,接入中印尼“两国双园”,线路全长10.25公里,主路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设双向六车道。其中的一期工程,起于G228线港西村,终点位于洪嘉大道与港前大道交叉口附近,全长2.116公里。正在建设的港西特大桥全长1107米,位于福清和长乐交界处。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该项目生产副经理陈伟刚说,他们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将于2024年7月前建成投用。(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薛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