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3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开始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5 15:39:2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4日从市总工会获悉,2023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开始报名,共有百对名额,报名截至9月1日。欢迎符合条件的新人将信息发送至邮箱fzszjcb@163.com或拨打电话83259946报名,一起于11月3日来闽江之心参加一个终生难忘的婚礼。

  市总工会已连续举办13届新福州人集体婚礼,该活动已成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品牌活动。今年集体婚礼内容丰富多彩,仪式开始前,新人们将乘坐婚庆主题游轮游览闽江,随后来到在海丝广场设置的集体婚礼主舞台,体验婚庆主题打卡墙、福州文创体验区、同心牌区等互动项目。接着举办的婚礼仪式融入了中式元素和福州本地元素,快闪等精彩节目将上演,在体现时代感的同时,也表达“娘家人”对参与福州“十四五”建设的新福州人献上的最真挚祝福。

  报名条件要求新人双方或其中一方为外来在榕建设者,新人双方或其中一方为工会会员,在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9月1日期间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