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马“小三通”线上购票便利乘客 关注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即可订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7 10:46:5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暑运升温。自开通以来,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客流量累计突破87万人次。为了让旅客往来更便捷,“两马”航线、“黄马”航线均已推出线上线下多元购票方式,助力福马共同家园建设。

  记者了解到,随着电子支付方式升级,线上购票越来越受两岸旅客青睐。“两马”航线、“黄马”航线均已在微信公众号上开通购票功能,让旅客足不出户,轻轻松松就可以线上购票,受到了两岸旅客的好评。

  搭乘“两马”航线的旅客,可关注“福州港马尾琅岐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选择“我要预定”→“两马船票”→“船票”→“订购船票”,确认出行日期及旅客信息后,即可付款完成订票。

  搭乘“黄马”航线的旅客,可关注“福州港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选择“航线售票”→“黄岐航线售票”→“船票”→选择您要出行的日期→订票,确认出行日期及旅客信息后,即可付款完成订票。

  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通过微信公众号订票的旅客,凭购票凭证在航班开航前1个小时抵达客运站售票柜台取票。(记者 马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