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困难儿童关爱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7 17:24: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由区民政局、航城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长乐城市之窗美学馆长乐梦天木作、长乐极景静音窗/爱仕堡入户门、长乐PPG大师漆协办,航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承办的“党建引领聚合力,99公益献爱心”困难儿童关爱行动在航城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现场,航城街道社工站与四户爱心商家签订捐赠协议,随后,社工代表航城街道社工站接受了一万元捐赠资金,并向四家爱心商家颁发了锦旗、捐赠证书以及牌匾。据了解,该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困难儿童专项帮扶工作中。“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表达我们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困难儿童,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他们,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带到他们身边。”长乐极景静音窗/爱仕堡入户门负责人鲍碧钗表示。

  当天还开展关爱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社工与爱心商家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石燕村、泮野村、祥洲村等地的困难儿童,不仅给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慰问品,还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困难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困难儿童是需要我们帮助和关心的人群,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通过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公益事业,形成合力,让更多的困难儿童圆梦,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航城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