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刚刚!福州宣布:五城区取消住房限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2 11:40: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重磅!记者从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9月11日起福州市调整房地产政策五城区取消限购政策不再审核购房人资格

  一、优化购房服务流程。在本市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不再审核购房人资格。

  二、优化住房上市条件。在本市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范围内的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可上市交易。

  记者从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福州市对当前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进行调整:取消五城区范围内购房限制;同时,商品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即可上市交易。自2023年9月11日起施行。

刚刚!福州宣布:五城区取消住房限购!

陈暖 摄

  记者了解到,按照此前福州市房地产政策,本市户籍居民在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且商品住房网签2年后才可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