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3福州乡村振兴摄影大赛9月20日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9 15:42:3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9月20日起,由中共福州市委乡村振兴办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州市摄影研究会承办的“有福之州 和美乡村”——2023福州乡村振兴摄影大赛将正式启动。活动旨在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用图片展现群众美好生活,描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5个组别,分别是“产业带动”组、“美好家园”组、“文明铸魂”组、“网格治理”组、“强基固本”组,致力于在全市掀起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五大工程”的热潮,展现福州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美丽图景。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242件获奖作品,奖品包括作品征集费和证书,征稿时间截至2023年11月20日,参赛者可投稿到指定邮箱fzxcsyds@163.com。(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林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