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批16家“福派民宿”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3 13:37:1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22日下午,2023“有福之州 福派民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举办。本次活动开展了首批“福派民宿”授牌、百万“福派民宿”体验券发放、系列民宿文创产品展出等活动,提前做热中秋国庆假期文旅市场。

  启动仪式上,“福派民宿”全新的LOGO正式对外发布。同时,福州市旅游协会给首批16家“福派民宿”经营者授予了牌匾。

  据悉,接下来,福州还将推出更多山野、田园、滨海等不同文化特色的“福派民宿”。

  活动现场,“超能穿行”自驾车队齐聚鼓岭,他们将以鼓岭为起点,深度游览福州,体验“福派民宿”,并将为自驾旅友们作出推荐。福州各县区也在现场推出了精品民宿和周边游惠民路线。(记者 江娟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