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启动 到10个影城可赏85部优秀影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4 17:17:1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23日天下午开始在福州的10个影城全面铺开。活动将持续至27日,市民可欣赏85部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优秀影片。

10个影城分别是:万达(康桥里)、万象影城(万象城HALO巨幕店)、红星太平洋、大众电影院、中瑞国际影城三坊七巷店、CGV影城、万达影城(金融街万达)、金逸影城(万宝商圈)、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金逸院线IMAX影城、苏宁影城。

23日率先亮相的展映影片有伊朗、法国、加拿大和菲律宾合拍的《沉默的屋》,马来西亚的《猫山王中王》,日本的《世界的阿菊》,法国与韩国合拍的《爱情生活》,西班牙的《爱情魔术师》,中国大陆、巴西、俄罗斯、印度合拍的《时间去哪儿了》,比利时的《小世界》,西班牙和法国合拍的《血婚》等。

展映影片将陆续亮相,市民可关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微信号或相关影城的微信号了解详细信息。(记者 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