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有福电影丝路山海”沿线重点省份电影管理交流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8 16:07:3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7日上午,“有福电影 丝路山海”沿线重点省份电影管理交流会在福州举行。这是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与城市系列交流活动之一。

  “有福电影 丝路山海”沿线重点省份电影管理交流会邀请相关省份电影主管部门领导及电影行业嘉宾参会,以突出“一带一路”电影文化共建和展现福建故事为特色,携手拓展全国电影文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全国电影产业共建共赢。

  会上,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节目部主任张平,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福建资深电影人、制片人、春秋时代影业董事长吕建民,中国内地女演员宫哲就当前中国电影发展的若干思考、电影公益放映事业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此外,来自江苏、广东、陕西、甘肃、河南、内蒙古等省份的电影主管部门参会代表,进行了各自省份今明两年重点影视产业、项目规划的介绍,并进行了重点电影项目推介。(记者 陈尹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