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超500万元文旅消费券“秒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2 11:57:0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超500万元文旅消费券“秒光”

  最晚15日到期,请抓紧核销

  记者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截至9月30日,总价值超5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已全部发放完毕,消费券使用期限最晚至10月15日23:59,逾期作废。

  “七溜八溜 榕城很惠玩”——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中秋·国庆)专场于9月28日启动。9月28日至30日,福州连续在美团APP上发放了三轮文旅消费券,总价值超500万元。市民游客抢券热情高涨,三轮文旅消费券“秒光”。

  本次文旅消费券分为福州景点门票消费券、福州酒店民宿消费券、福州演出消费券、福州电影消费券、福州景区美食消费券等5种类型。目前,酒店民宿、景点门票、电影三大类消费券使用率最高。

  福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文旅消费券折扣力度大、覆盖商家多,不少消费券优惠低至五折,最高可享满减250元的优惠。文旅消费券还可与平台商家优惠折扣叠加使用,市民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要提醒的是,请大家合理安排核销时间,避免扎堆,早用早享优惠。

  除了邀请游客“惠游”福州外,国庆期间,福州市各大街区还推出了丰盛的文旅盛宴。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将举办双杭书场、双杭行舟、惠民演出、双杭里趣味国庆研学主题活动等。南公河口街区将推出河市·二手交换主题市集、河口漫游线路打卡等。(记者 马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