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东南汽车城假期不停工 青口中央公园焕新迎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4 16:21:4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春有色,夏有荫,秋有香,冬有景,此外还有汽车主题儿童乐园……长假期间,焕新后的东南汽车城青口中央公园正式开放迎客,日均接待游客近6000人次。

  日前记者看到,改造提升后的青口中央公园增设了瞭望台、儿童活动空间、多功能球场等。其中,儿童活动空间独具汽车文化特色,深受周边居民欢迎。

  据悉,长假期间,东南汽车城内还新动工了一个项目——东南汽车城人力资源产业园。该产业园将秉承“优化平台链接、整合行业资源”发展理念,按照“一园区、两市场、三基地、多平台+N中心”规划建设运营,未来将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便捷有序、多元均等、规范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新格局。此外,奔驰产业园汽车技术推广中心也在如火如荼施工中。(记者 陈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