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10日起放晴 气温略有回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9 09:11:0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随着台风“小犬”对福州的影响逐渐减弱,福州将暂别阴雨天气,10日起天空放晴,以多云天气为主。

  据气象部门消息,第14号台风“小犬”强度逐渐减弱,8日10时50分,福州市解除“海上大风预警IV级”;今年第15号台风“布拉万”(热带风暴级)的中心8日下午5时位于关岛塞班东南方向约9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10至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

  受台风“小犬”外围云系及冷空气共同影响,近几日福州降雨明显。10月9日,福州仍有弱降雨到访,10月10日天气将会转好,以多云天气为主。10月9日至11日,福州气温略有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7℃,不过昼夜温差大。(记者 郑瑞洋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