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讲解竞赛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5 14:52:4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3日,“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讲解决赛举办。16名市委党校教师以抽签方式,现场就“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各板块进行讲解。

  “此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帮助我们发现讲解中存在的不足,增强讲解艺术和学术研究的交流,提升讲解水平。”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讲师王林佳说。

  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是对市委党校“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教学团队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市委党校教师进一步上好“3820”这堂大课的一次有力推动。接下来,市委党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教学团队能力建设,以赛促教,互学互鉴,充分展示和宣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的独特资源,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贡献力量。(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