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海装展游艇展区主会场推介会举行 解锁360度亲水新玩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5 15:00:4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4日,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游艇展区的主会场推介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参展商、观展市民等数百人参加,解锁360度亲水新玩法。

  推介会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抢答和抽奖,赢取桨板、帆船、皮划艇等冠城大通游艇会水上运动项目体验券。

  冠城大通游艇会位于冠城大通广场,拥有福州首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游艇码头,以及亚洲最美游艇俱乐部,致力引领户外生活新风尚,推动福州市水上生活方式发展。游艇会负责人向市民展示了冠城大通两款游艇,包括法拉第670、台湾嘉信EV2双体船等。

  为迎接游艇产业电动化、专业化趋势,冠城大通游艇码头建成福州首个充电桩码头,并于展会期间举办EV2(冠城大通3号)下水仪式,未来将投放于闽江游,为市民带来更具性价比和舒适度的乘坐体验。知名参展商还举行了德尔菲高端纯电动艇的中国首发仪式,邀请参展商和市民上艇试乘试驾。

  推介会后,不少参展商和市民步行约10分钟到达冠城大通户外游艇展区。展区聚集国内外61艘游艇,包括8个国家、23个国际品牌游艇,大多首次亮相福州。

  连日来,游艇展同步举行国际游艇论坛、新船首发仪式、游艇协会推介会等活动,展现中国游艇装备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也为行业内外提供交流合作共赢新平台。

  参展商黄先生说:“福州有丰富的江海资源和亲水基因,发展游艇观光旅游非常合适。游艇产业在欧美国家起步较早,相信本次展会将给福州带来新机遇,让群众以消费得起的价格享受水上休闲生活的魅力。”(记者 朱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