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总工会获全国总工会和省政府通报表扬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08:38: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6日获悉,市总工会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协办工作,近日获全国总工会和省政府通报表扬。

  本次大赛从筹备到今年6月9日在榕举行,历时1年半,由市总工会协办。筹备工作克服了赛事规模大、场馆改造提升任务重等困难,在赛事协调、开闭幕式、宣传报道、安保维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福州选送代表我省参赛的七名选手还取得了两个第一、一个第二、一个第三的优异成绩。

  获通报表扬让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推动13项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重点工作福州实践项目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职工建功立业活动,每年组织100场以上引领性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办好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等,以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