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厦公路福清段安全提升工程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1:08:5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0月31日,记者从福清市公路中心获悉,福厦公路福清段安全提升工程顺利完工。

  该工程起于福清闽侯交界,终于福清莆田交界,由G104、G324、G228线部分段落组成。开工以来,福清公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实地调研线路情况,深入了解当地居民诉求。对共计46公里的线路进行中央护栏开口优化、车道拓宽、增设及完善交安设施等提升改造。项目共增设车道4个、大型车辆调头区6处,优化中央护栏开口24个,安装各类标志牌325面、电子警察监控探头12个、路灯28盏、示警柱16根,设置标线2665米,新建涵洞1座,加宽桥梁1座等。项目完成后有效改善了福厦公路沿线交通秩序,切实提升道路安全系数,提升了群众的出行体验。(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陈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