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省女子刻字艺术作品展启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2 09:42:1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纪念冰心《繁星》《春水》《寄小读者》出版发行一百周年

  福建省女子刻字艺术作品展启幕

  10日,“为爱而行——纪念冰心《繁星》《春水》《寄小读者》出版发行一百周年福建省女子刻字艺术作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启幕。展览将持续至20日。

  本次展览以书刻艺术为载体,共展出103名女性艺术家的103件书刻作品,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冰心文学作品的敬仰和热爱之情,纪念冰心《繁星》《春水》《寄小读者》出版发行一百周年。

  据了解,参与此次展览的艺术家们来自八闽各地,既有书刻名家,也有后起之秀,她们本着冰心的大爱精神,怀着对冰心的深深怀念,以女子独特的细腻视角为切入点,将形式多样的书刻作品呈现在观众眼前。(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