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1 09:26: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1月30日,2023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食品消费观念,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启动仪式现场,4家代表企业接受2022年福州市“互联网+明厨亮灶”授牌。现场采用“云直播+视频连线+现场演绎情景剧”的形式进行直播,并通过转播技术连线分会场。聚焦百姓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通过4个短剧、4个视频展现智慧市场溯源体系建设、学校食堂监管、网络外卖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成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诚信经营教育、科学知识普及、技术技能培训等主题宣传活动,推动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商超、进校园,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游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