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榕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2 13:55: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1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预制菜企业家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四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规模近30000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吸引了500多家预制菜上下游全产业链企业参与,同时吸引了淘天集团、京东、抖音、朴朴超市等专业买家到场选品,打造了完整的预制菜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

  本届峰会聚焦预制菜行业发展风向,设置“1+5”场细分行业高规格论坛,囊括水产领域、团餐产业、零售供应链、直播电商等风口行业,100余位行业泰斗、300多个品牌企业代表、3000多名预制菜掌门人齐聚一堂,通过学术交流、圆桌对话、大咖演讲等多元化形式,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破解市场流量密码。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预制菜产业商协会联盟成立仪式。该联盟由福建、广东等全国十余家预制菜商协会联合成立。此外,“预制菜龙头”中国预制菜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表彰了一批在品牌影响力、单品实力、消费者口碑等多维度表现优秀的预制菜龙头企业。展会同期举行深度走访活动,组织各行业专家与现场嘉宾走进聚春园食品、海文铭等福建餐饮品牌名企、预制菜先进品牌企业,通过举办中国预制菜企业家资源对接交流晚宴等活动,进一步推动行业互动交流。(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