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温馨提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2 13:32:42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字号

  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2—3日举行,为确保福建考生顺利就考,现温馨提示如下:

  1.考生须持准考证和公安机关开具的有效身份证件在考前 20 分钟到达考点,通过人脸识别完成身份验证后,进入指定区域候考。候考期间,请考生务必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关闭闹铃,保持安静。

  2.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手机、手表、手环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经过金属探测器扫描后,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并在监考指定的考试机上待考。

  3.考前5分钟,考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显示的姓名、证件号与本人信息是否一致。如果发现考生信息有误,请向监考报告。

  4.考试开始后,迟到的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考生不准离开考场。

  5.考试期间,考生任何问题应及时举手示意,由考场工作人员进行答疑及处置。考生间的任何交流将被视为违规,一律遵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