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民革福州市委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2 13:57:5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日从市委统战部获悉,11月30日,民革福州市委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现场向4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授予纪念证书,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与新时代同行——庆祝福州民革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说,民革福州市委会自1953年成立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卓有成效,对台和社会服务工作富有特色,形成了自己的亮丽品牌。新起点上,民革福州市委会将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民革力量。(记者 王玉萍)